近午時分


赫然發現一封音樂會的訊息,偏偏昨日是在愛樂電台的樂聲中度過黑夜,不知不覺又找回了古典音樂,想想我有多久沒接觸了?也許三年,或許五年好久了


回憶


剛畢業時,在節奏明快的會計師事務所上班,旺季時,假日跟上班日沒啥兩樣,那時沒有什麼娛樂,只有在嫻靜的午後邀約同事一起去唱片行,她逛她的爵士樂,我逛我的古典樂,一待就是二個小時,然後找間安靜的餐廳喝午茶,然後聊音樂聊未來聊期待聊夢想阿!歲月催人老啊!一晃眼已經十年了


《這一夜》


決定聽專家的建議,早早11點就上床睡覺,這對於我而言,是需要一點時間適應的,於是開了許久沒聽的愛樂電台,聽著音樂的介紹,聽著音樂的故事,想著以前對於音樂的多愁善感,想著以前許多許多的故事,這一夜,恬適安然


《音樂會》


礙於經濟現實,我並不常參加音樂會,買一片CD只要七八佰元,可以聽很多次,聽一場音樂會,感動比CD多,音效比CD好,可是同樣的價錢只能聽那麼一次,想想還是會心疼哩!不過,偶爾還是可以讓自己稍稍享受一下。今天,訂了『莫札特250年冥誕~豐田古典音樂會』,期待


http://www.toyota.com.tw/event/2006_classic/index.asp 活動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