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95/11/5☆★


原本我很猶豫,到底要不要把白米木屐村的行程給排進去,網路上的資訊說很迷你,好像不太值得,不過好奇的我硬是把它排進去了,這個景點純粹是個人私心,嘿嘿!



我很愛木屐,很有日本風味.不過,遇上那對愛拍二人組的小夫妻,我幾乎要被打敗,拍拍拍 狂拍,吼!不是說電池快沒電了?


這個囍字,很符合他們的心情,聽說現在還有用木屐做成的結婚證書哩!



 門口看的出來有用心設計過,還有供遊客嘗試的木屐遊戲


 很可愛對不對?天阿!我差點就掏腰包給它訂做下去了,可是怕弄壞家裡的瓷磚地板,所以拍拍照就好.


這種夾腳的木屐,屬於比較傳統的.


不過我覺得花色實在是太花了一點,男人,大概都不敢穿吧!


白米木屐村雖然迷你,可是也沒讓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