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95/12/24☆★


生了場病,雖然只是小小的感冒,對我這個健康寶寶而言,卻猶如人間煉獄般痛苦。或許鎮日休憩無法治癒我的細胞,於是期待芬多精能讓我找回朝氣。


原本計畫一早就出發,不巧同行友人前日參加聖誕PATY,賴床的結果是10點才從台北出發。


我們去了因著偶像劇-綠光森林而成名的馬武督探索森林。雖然早已經過了看偶像劇的年紀


一路上大伙的疑慮越來越高,這麼有名的地方怎麼沒見幾輛車,也沒看見路標,讓身為總策劃的會會也開始焦慮起來,六個人的旅行該不會因為我的昏庸而失敗吧!


終於跟著網路的指示,看見了金鳥樂園前方不遠的"馬武督探索森林"入口的標示。呼!感謝神~


馬武督海拔有1300公尺,雖然我不知道那到底高不高,可是我的耳朵卻拼命提醒我,太高了,太高了。沒錯!從入口處開始,我一路耳鳴...



馬武督的空氣清新,陽光投射在森林中,確實有偶像劇的夢幻。在鏡頭下面,只有一個美字可以形容。



潺潺水聲來自於森林裡的瀑布,由於正值冬季枯水期,瀑布顯得小家碧玉多了,沒有磅礡的氣勢,卻有細水長流的娟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