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的最後一天,每年的這天我總是沒個空閒。


會計啊!這行業讓我失去跨年的權利。


有一年,辦公室隔壁的101正放著煙火呢!


而我,坐在辦公桌前,卻忙的沒有片刻轉頭看看窗外的煙火。


今年,很慶幸…..


終於,我可以看見,窗外的景物,車水馬龍,都是趕著過年的車潮與人潮。


過了365天,風風雨雨的這一年,回頭看看自己所走過時間的足跡,


曾經以為萬般委屈的挫折,如今看來卻有如飛鴻雪泥,根本不值一晒。


我相當喜愛蘇軾.定風波的意境,總是那麼的豁達與悠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