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買書,可是讀書的速度慢的跟蝸牛一樣。


縱使如此,我還是愛 買 買 買  ...


心情不好的時候,愛買。


心情特好的時候,愛買。


心情不好不壞的時後,還是買。


 


我也很愛逛書店,最喜歡看童書區,


每每看到一群小朋友,坐在童書區看書,


那種認真的眼神,眼中清澈的光芒,


都會讓我駐足良久.....


在他們眼中,我看到希望,看到國家世界未來的希望。


昨天至台北富邦銀行洽公,看到他們這期出版的月刊,介紹2007年的書展。


我....一定會排時間,再去 買 買 買 ~~~~















書展資訊  
 































展覽地點: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一館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五段五號一樓
  展覽地點: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二館 地址:台北市松廉路三號一樓
  展覽地點: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三館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六號一樓
 
展覽日期:2007年1月30日至2月4日,共展出六天
 
展覽時間:
  每日上午10:00~下午6:00
2月2日(五)及2月3日(六)延長至晚上10:00


第十五屆 台北國際書展網址 http://www.tibe.org.tw/2007/index.php?language=ch&page_code=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