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走氣質路線,可美女也是要吃飯的啊!我查遍旗山的美食資訊,沒有一樣可以滿足挑嘴的我。不過,慶幸有當地的老同學推薦,我們去了要預約訂位才吃的到的旗蹟咖啡部屋。(營業時間:1100-200,電話:07-6628978,地址:中正路173巷7之1號)


順著鼓山國小後方,遠遠看到一間佈置精巧的餐廳,還沒進餐廳,我就開始猛拍!拍!拍!


聽同學說,老闆很用心經營,住家就在餐廳後面,因此有長期經營的打算,對於食材口味上,要求嚴格。因此成了當地人聚餐的首選。



看著琳瑯滿目的火鍋菜單,住在遠遠台北的我,只有那麼一次機會可以品嘗,一定要好好的慎選....


於是選了我最愛的口味"南洋沙嗲火鍋"


在滿心期待下,嚐了一口湯頭,果真是首選!


 


這是我們當天靠近窗邊坐的位子,仔細觀察部屋擺設,都是精心設計過的美。窗外放了一輛腳踏車,檯燈也是精挑細選,牆壁用著拱門造型再擺上一對可愛的瓷娃娃,讓我用餐的心情加了好幾分,也多吃了好幾口飯。



 


因為我們是最後用餐的客人,所以有幸可以拍下整個餐館的內部,不難見主人的用心。



 


雖然火鍋還沒消化,可是老同學再三推薦,天后宮後門這間手工饅頭有多好吃....我猶豫了一陣子,不管了,買來吃。剛蒸好的小饅頭,只有小嬰孩拳頭般大,彌漫著饅頭香氣,還有淡淡的甜味....我只用了3分鐘就解決了5顆小饅頭。不錯吃!



吃了饅頭,免不了想喝水,體貼的同學帶我們走出天后宮巷弄,一入眼簾的就是有60年老店之稱的冰果室。在等待木瓜牛奶的同時,我習慣性的東拍拍西拍拍。


這下老闆娘講話了:你安捏無對啦!愛從這ㄝ角度才欸水。


我哩咧~~看來這家店一定很多觀光客來光顧,連老闆娘都很有經驗從怎樣的角度拍攝。


所以下面這張就是經由老板娘指點的拍攝角度。




 天后宮附近還有許多美味的小吃,可是我的肚子已經不能再撐了,只好忍痛放棄。可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