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是三立台灣台的忠實觀眾,二年前,開始喜歡看台灣系列的灑狗血劇情。


那是個累的半死的夜,午夜12點,我攤在沙發上無聊的轉著電視,突然看到台灣龍捲風在演什麼割喉戰,雖然劇情有點粗糙,但我還是看的津津有味,或許是因為我知道它只是戲,或許我只是讓自己的心稍微休息一下。這一夜,第一次我可以睡的很恬適。


自此之後,台灣系列成了我的安眠劑,我一定得看完才願意去睡。對於我的執著,媽媽很吃驚。她沒想過她引以為傲的氣質女兒會愛看這類的戲劇。


最近,我又迷上了天下第一味,這幾天劇情又開始了美食比賽,對於菜色的講評,食材的選用,烹調的技巧,我很懷疑是不是編劇有聘請美食專家?看著一道道精美的菜色,真不知道是出自哪位高廚之手?這樣的劇,對於我有100%的吸引力。


昨天看到比賽進行到握壽司,我從來不知道比目魚握壽司有那麼好吃。隔天又上網查證了一下,處理理論跟戲裡講的一樣哩!沒想到看電視也可以長知識。


今天要比日式料理裡的泡飯,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