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在整理這個月的員工電影觀賞申請時發現,怎麼大家將每月一電影的額度都給了【哈利波特】。可見這電影的熱映程度囉!


說起哈利波特,第一集上映時,正是我跟老爺交往的第一年,後來又出了第二集、第三集、第四集到現在的第五集,這部電影陪著我由戀愛到結婚至今懷孕,也算有紀念價值。


想當然爾,今年我一樣沒有錯過,在上映的當天就跑去看了,連等一天都等不得咧!


看完電影,其實我沒有特別的感覺,純粹是商業取向的電影,以一般的角度來看也算好看,但是要想從中有什麼啟發或是感受,我想是沒有的。不過,娛樂效果很強,對於緊張的現代人而言,應該有紓解壓力的功效。


對我而言,哈利波特是我的愛情時鐘,六年了,好快呀!不知不覺已經六年了。


哈利波特有結局,但我的愛情沒有終點…..幸福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