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睡覺前總愛在床上翻滾,我最氣的就是他老是把床單給弄縐。


昨天,我隨口唸了一下:你不要像蟲一樣動來動去啦!


這下子老爺可抗議了。


老爺說:小孩子在肚子裡翻滾,你就說這樣是健康,讓她動沒關係。我在床上翻滾,就說我像蟲差這麼多。


我的大老爺,他只有肚子這麼一點小空間,你不讓她動,要悶壞她呀?!


而您老,已經是個大人了


 


過了24周,胎動變的很頻繁,力氣也越來越大。


每晚只要一躺在床上,就開始動來動去,有時候還雙手一起來。


其實不痛的,只是要讓她動一陣子我才能睡而已,所以我很享受這樣的胎動。


只是,


小妹妹:出生後,請你按照你媽我的作息,時間到就給老娘乖乖睡覺,不然我可不會像現在這樣和藹可親了。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