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挺著肚子在揮汗如雨的考場

 

天氣雖然晴朗,還值得慶幸的是,每晚都會下點雨,讓天氣沒有那麼悶熱。 

 

夏季,在不開冷氣的空間,對於任何味道總是特別的敏感。 

 

這幾天,我的前面坐著一位不算年輕的小姐,首先我對於她每堂考試必擦綠油精的舉動非常非常的反感。那種味道,讓我聞了肚子痛! 

 

另一位坐我 後面的 先生,我也很怕他把重感冒傳染給我因為他整場考試,一直在擤鼻涕。慶幸的是,這位先生只是為了賺公假,所以他都在每堂考試開始45分鐘之後就會交卷。 

 

原本,我沒有很緊張,因為我是去當分母,去降低錄取錄的。可是,一進了國家考場,那種氣氛讓人不自覺的腎上腺素急速上升情緒緊繃。 

 

終於,我把一件工作給完成了!接下來我得去見我的指導教授

 

  


寶貝!你娘不願意這麼樣忙,忙的常常忽略妳,忙的沒時間陪妳說說話。這樣忙也是為了在妳來臨前,將一切都打點好,給你一個還算及格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