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彩虹橋步道7月完工這則新聞全力放送,相同的MAIL已經收到不下十封,所以我選在晚上十點背起我的相機&腳架,往饒河街出發。原本,我以為我會扼殺不少底片,我以為我的1G記憶卡容量會不夠,結果是...我只拍了2張照片!


因為,根本還沒完工,當天晚上11點,還有工人在貼地磚。



 


我很不甘願的拍下這張主體建築目前的狀況,看來似乎是已經差不多了。很慶幸,300D的夜間模式還能拍的這樣清楚。當天,我用肉眼看可是漆黑一片,啥都看不到咧!



所以,千萬不要被誇張的報導給騙了,什麼七月完工,都已經八月底了,連個地磚都還沒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