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一場夢讓我驚醒,即將當媽媽,但我準備好了嗎?


似乎我當孕婦當的挺自在的。


在即將卸貨的最後2個月裡,一些身體上的不適,都在我的預期裡,都在我忍受的範圍中,我知道孕婦就是這樣的。


可是,當一個母親,我發現我似乎沒有準備好。


我完全無法預期,小孩會帶給我怎樣的驚喜或者說是震撼?!


甚至,我不知道我該怎樣幫她洗澡?


我不知道如何才能讓她安安靜靜讓我換尿布?


我也不知道能否餵飽她?


當她痛了,哭了,不舒服了,我能否在第一時間就察覺?


能否讓她不痛不哭?


我想,我真的有點憂鬱症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