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應該說一直以來,我就在逃避找保母這件事情。


我捨不得、擔心、牽掛…我的寶貝。


曾經,我試圖說服老爺,讓我在家裡陪伴我的寶貝。


老爺,並不同意;不同意我為了小孩,限制了自己的發展。


老爺,捨不得我變成一隻小鳥;他知道,我有大鵬之志。


但我心甘情願的…


*********************************************


如今,我不得不面對,在擁有她之後,只剩短短的夜晚時光能陪她。


縱使辛苦,我仍堅持在下班後,自己帶小孩。


縱使麻煩,我仍希望無論我去哪裡旅行,我都要帶著她一起分享。


*********************************************


她是我的牽掛、我的負擔、我的寶貝!


孩子~


我能為你做的,我盡力。


我力有不怠的,請你體諒。


我不敢說,我能給你最好的,但我希望做一個能讓你幸福的母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