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已經快失去耐心,再多的體諒與安慰都不能減輕我的不適。


最近,瀕臨預產期,常常接收到朋友的關心詢問,最常問的問題就是:


1.   你要自然產還是剖腹? 自然產!


2.   妳現在有沒有水腫? 有,腫的像剛出爐的麵包!


3.   妳骨頭會不會痛? 會,連睡覺翻身都會痛醒!


4.   妳會不會頻尿? 會,一個晚上至少要爬起來1次!


5.   妳保母找好了沒? 還沒,


6.   妳月子決定在哪做了沒? 還沒,


7.   生產的東西準備好了沒? 還沒,


。。。。。。。。。。。。。。。。。。。。。。。。。。。。。。。。。。。。。。。


朋友跟我說:那你懷這胎很辛苦喔!


我笑笑的說:也還好,除了這二個月,她很乖的。


至少,我不曾抱著馬桶吐,我也沒有被踢到食不下嚥,還能健步如飛呢!


不過,這二個月,我的骨頭讓我吃盡了苦頭痛的連自我安慰都做不到。


。。。。。。。。。。。。。。。。。。。。。。。。。。。。。。。。。。。。。。。。


身體是我的,壓力也是我的,所有狀況我都得ㄧ肩扛起,沒有人能替我痛!


唉唉叫並不能改變什麼,起初我還能唉唉叫,或許心理上舒服ㄧ點。


當我唉唉叫了一個月之後,我放棄了。


因為,那沒有用,我ㄧ樣持續的痛!


醫生開了止痛藥給我,曾經我痛著哭著想吞下那顆藥。


可是我怕小孩會受影響,於是我只好繼續每天24小時承受這種痛!


半夜,每二個小時翻ㄧ次身,我就每二個小時痛醒ㄧ次。


。。。。。。。。。。。。。。。。。。。。。。。。。。。。。。。。。。。。。。。。。


現在,我只能期待早日結束這種痛死人的日子。


可是,我不能催她,或許她還沒準備好,或許有其他原因。


老爺說,他只希望母女都能平安。


但我心裡有個疑問,我這樣痛著算是平安嗎?!


我不知道


。。。。。。。。。。。。。。。。。。。。。。。。。。。。。。。。。。。。。。。。。。


總之,現在的我很無助,痛的很無助,對於未來很無助


有時候,我不敢跟家人講我身體不舒服,因為那不但不會減輕我的痛,還會換來ㄧ陣責怪。


叫你平時多運動你就不肯!


為什麼別人都不會這樣,你就會!


誰叫你平時不保養身體!


!@#$%︿*!@#$%︿&*….


所以,當我痛的時候,我只能選擇沉默!


他們不懂,不懂天下沒有相同的人,也沒有相同的身體,沒有哪一個人的狀況100%跟另一個人ㄧ樣,也沒有哪一個母親,可以完全相同於另一個母親。


這樣的比較方式,很不公平!非常不公平!讓我受盡委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