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我跟老爺受不了整天窩在家裡,去了趟彰化放風。


自從有了小孩後,玩的方式很隨性,沒有特別的行程,不像以前安排的緊湊,只是隨意走走,到處看看,累了就回家。


在彰化,我們尋找著3年前的記憶,一家很好吃的肉羹、很香的滷肉飯。


正當我們點好菜,準備大快朵頤時,小玄子傳來驚天動地的哭喊,伴隨而來是整間店裡的側目,真的是尷尬到不行我心想,糟糕,她肚子餓了!


很狼狽的吞完滷肉飯&肉羹,馬上衝去廁所餵奶。


餐廳廁所果然跟預期一樣,熱門的很,我只餵了3分鐘,後面一個大男人很不耐煩的一直敲門。是怎樣?人家不能便秘喔?!催催催,催魂哪!


就這樣,美味的記憶讓小玄子給破壞殆盡扼脕吶!


 


****************************************************************************************


這禮拜,我忍痛敗了條LuLu親密背巾,因為我不想每次都在風景區裡跑廁所


昨天試背的結果,頗滿意。


沒有我弟弟說的困難,而且真的可以空出雙手,按遙控器、吃飯&接電話。


(之前,只要在家抱小孩,我簡直是個廢人,啥事也不能做。)


小玄子,剛開始表情怪怪的,就跟第一次洗澡一樣,或許她在心裡OS:這又是啥東東?


十分鐘之後,小玄子竟然給我睡的打起呼來,應該是挺爽的吧!


哈哈!


以後,我又可以拿相機到處玩到處拍了,喔耶!


 


PS:我買了很美的香檳玫瑰(就是愛粉紅色),改天把照片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