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跟老爺去COSTCO扛米回家。


我們習慣吃COSTCO的花東米。


隨意逛了一下,突然我看到一樣東西,眼睛馬上"噹"的亮了起來。


OH~YES! 終於讓我等到了。


就是這個好東西,保溫保冷袋。


我ㄧ直在網路上找適合保存母乳溫度的背袋,不是太大就是太醜,不是太貴就是太招搖(袋子寫著X OR XX 大家都知道我裡面放的是母乳很糗的咧!


總之,我就是ㄧ直找不到我滿意的背袋,正打算如果天氣變熱的話,只能認命去買所謂的母乳保存袋。


沒想到,竟然就給我看到了那麼一款美麗又實用的保冷袋,讚!


 


先來介紹一下吧!


價格:345(便宜吧!)


大小:26x25x20 (可以放3260ml的寬口奶瓶)


附送:50 0CC的冷水壺&ㄧ片冰保


內裡除了保冷的那片銀色內裡之外,還有ㄧ層防止液體漏出弄髒外袋的塑膠防水層。


外層還有2個口袋,可以放鈔票捷運卡鑰匙圈紗布巾衛生紙之類的小物。


 


我真的很滿意這個保冷袋,所以一口氣買了2個。


好了,介紹完畢,附送小玄子玉照ㄧ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