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親-杯型固齒器( 俗名 小綠花 )


 


當小玄子剛滿3個月時,變的很愛吃手手,吸允的聲音大到讓人以為她有多餓一樣,所以我想買的固齒器給她,習慣性的左點點右點點,看到一堆媽媽講小綠花什麼什麼的,所以我也買了下去,只是可能她還太小,並不賞光。這陣子4個月了,應該可以再拿出來給她試試,免的浪費她娘的辛苦錢。


      Eightex-桑克瑪為好世界最輕多功能背巾



這是懷孕的時候,老爺在奶娃的店逛到的好東東,他覺得"超輕量"倒是可以考慮購買,雖然已經有打8折,但我還是覺得價格不斐,所以只是考慮。後來回家後我又上網給它點點點,發現PChome有賣,而且可以用紅利積點抵,所以我以8折特價後的優惠價格再打8折給買下來了。最近使用發現,真的是超輕超好用,不過,大小姐比較喜歡親密背巾,因為比較舒服,但我的肩膀比較喜歡這個超輕量背帶耶!


 AVENT VIA-手動吸乳器



這是大家ㄧ致的推薦,我想不用我多說了。很多人建議我用電動的吸乳器,不過像我在公司這麼低調臉皮又薄,實在不好意思在廁所 轟 轟 轟 的擠乳,手動其實比較適合我。拿著配件到廁所我得偷偷摸摸,所以儘量我還是雙手萬能唄!其實,我這雙手也不比AVENT差。(我買VIA是因為它是PP材質,比PC好一眯眯,而且我不是用AVENT的奶瓶,所以我捨棄ISIS)


     貝親-軟質安全湯匙



從上星期小玄子開始對大人吃東西有興趣時,我就開始尋找副食品的餐具,這個湯匙也是一堆媽媽超超超推薦的好物。雖然小玄子還不會用,但我試著用湯匙餵她開水喝,發現湯匙構造不錯,完全符合小BABY的嘴。所以我打算再買一組給保母。


     DOOBY-大眼蛙神奇喝水杯



這個是我預計等小玄子7個月大要買的東西,聽說很神奇。所以先記錄下來囉!


不過,說實話這個水杯的外型實在是ㄧ點都討不到我的歡心,而且綠的有點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