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小玄子不知哪來的精力,不管多晚睡總在凌晨4點準時起床,哇啦哇啦的一直說一直說一直說說到7點,她大小姐終於累了,喝了奶倒頭就睡。可是,媽媽我得上班了~


就這樣每天睡不到3小時,持續了3天,我的身體開始受不了。


前天早上突然發現乳房出現硬塊,怎麼擠也擠不出來,想到上次乳腺炎的恐怖經驗,我開始緊張


突然,我腦子裡出現文英阿姨在某個節目裡說過:用白花油+梳子在乳房來回的刷。我在各種方法都沒效之下,勉為其難的試試看只刷了沒幾下,就出現像刮砂的砂陣那般的一點點的紅,約莫十分鐘之後,咦~好咧!我只梳了約10來分鐘,硬塊真的變軟了。然後,當然打鐵趁熱,趕快擠出來。


後來,老爺因為也被小玄子搞的睡眠不足,身體出現狀況去看了中醫,所以我順道問中醫師,為什麼乳房腫塊可以刮砂(梳子+白花油就是刮砂)?醫師說,那是因為身體疲累之後,乳房氣血瘀滯,刮砂之後,氣血順暢之故。不過,醫生提醒我,那只有在初期有腫塊時可以用這種方式,如果已經腫到裡面已經發炎,乳房會發熱抽痛,就不可以刮砂,不然你的CUP就會越刮越升級,腫的更嚴重喔!


哈!真高興又找到一種治療乳房腫塊的方法,比起嗤牙列嘴外加掉淚的猛擠,來的省時又有效多了。


又一次成功的解決了乳腺炎之危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