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了餅乾機,可以不用屈就於手機的200萬畫素。


其實對於機器,我不懂。


我只知道,我要防水、防震及耐摔。


手邊的那台單眼在有了小玄子後,變的很笨重!


防潮箱裡的攝錄影機,似乎追不上小玄子的速度,每當我驚喜於小玄子的表現想要捕捉下那難能可貴的畫面時,SONY的開機速度讓我只能跺腳。


於是,我央求老爺買壹台餅乾機給我,雖然畫質比不上單眼,雖然錄影功能不如SONY,可它就是方便,而且可以取代手機的爛畫質。


所以有了這台Olympus 1030sw


 


PS:買了新機,老爺比我還興奮(也難怪,自從有了小玄子我就不准他再買3C產品),所以我們一家子去燦坤幫新機買保護套。我又是對小玄子狂拍,拍到最後她開始扁嘴不耐煩...幹麻那麼小氣,借媽媽拍一下是會怎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