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玄子感冒病了2星期,奶量一直減,白天從原本450CC減到280CC


感冒加鼻塞的確會讓人降低食慾,所以我並不勉強她一定要喝多少的奶,只是提醒保母讓她多喝點水代謝掉身體的病菌跟藥物。


我想,這樣好的快一些。


在她感冒慢慢回復的同時,我發現她的食量並沒有慢慢增加,所以我昨天跑去買了米精。一方面已經滿六個月是可以開始規律的吃副食品,另一方面可能換換口味會增加一些食慾吧!


昨晚,我在8點跟11點兩餐中間餵了她30CC的米精+蘋果汁,沒想到小玄子出乎我意料的賞光,米精吃光光之後,可能開了食慾,又唉唉叫的討奶,親餵了10分鐘奶,小玄子在11點準時睡覺。


真是太完美的米精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