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喜歡通化街口的青島豆漿店(這裡有關於豆漿店的詳細介紹),他賣的豆漿是我目前唯一喝過有黃豆香味的豆漿,除了豆漿外,蔥抓餅也是我的最愛。


以前,因為常常喝的到,所以也不覺得稀奇。


自從結婚後,才開始特別想念,只要經過總要進去買一杯豆漿來解解饞。


上星期,路過青島豆漿,於是我跟老爺又跑去喝豆漿了。


就在我等豆漿的同時,有個大約2歲的小哥哥,一直跑過來看小玄子,他老爸覺得不好意思ㄧ直想拉他兒子回去,我為了免除尷尬,就跟小哥哥聊天,問候了幾句之後,小哥哥伊伊丫丫的說著我不懂的外星話,經過他阿爸的解釋,我才知道,哦!原來他要去麥當勞啦!想約我們家小玄子一起去。


O MY GOD! 這小子這麼小就會泡妞


我止不住笑意的跟小哥哥講,妹妹她還小,不會吃麥當勞,你乖乖跟爸爸一起去吃好不好?


小哥哥這才願意牽起他爸的手離開。


 


其實我很習慣這種場面了,每次帶出門總是有友善的小哥哥會來看看她。


可是,第一次有人約我們家小玄子去吃麥當勞耶!


小玄子,真有你的。


 


PS:我看那小哥哥挺帥的,女兒啊  你要不要考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