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的妳,出奇的黏,我知道你需要媽媽的安撫。


我,因為自己的情緒,無暇顧你。


我~看見傷心的淚,在你眼裡,在我心裡


 


寶貝,對不起!


許多的事,我沒辦法讓你懂。



我有我的委屈,我有我的難過


我也有淚啊!


 


當我抱起你


你沒停止哭泣,反而更加傷心


我懂


你怪媽媽為什麼這樣對你?


你氣媽媽不抱妳,在你哭的傷心時離開妳


 


但你知道嗎?


媽媽的離開,是不想讓你看見我的淚。


 


夜半


你累的在我懷裡睡去,期間還夾雜著不安,


抬頭看看媽媽還在不在,給了我ㄧ個燦然的微笑,


卻發現媽媽的淚。


你皺眉,


有著不解與不喜,


很抱歉,


媽媽來不及拭淚...


 


媽媽,沒有把握能陪你多久,


其實很想,看你長大



只能承諾你,我盡力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