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副食品之坎坷路


之後,經過媽媽我不斷的研究與努力下,小玄子終於步入正軌,每天ㄧ點一點的進步當中,讓我頗感欣慰。

首先,保母懶的餵的情況,我採雙面進行。一方面我晚上固定餵一餐副食品,讓小玄子能習慣吃母乳以外的食物;另一方面,為了讓保母方便,我買了些嬰兒罐頭與調理包,開罐沖開水就可以餵。並且,準備好一套小玄子在家裡習慣用的餐具,讓保母餵的順手。


 


這幾天,保母漸漸習慣我每天的母乳袋裡,會多2罐嬰兒罐頭,昨天還主動告訴我,小玄子吃光了。而我的最終目標是讓保母習慣我每天準備副食品。(老爺說我真有心機!)


 


最近在家裡餵副食品發現,小玄子喜歡跟大人一起用餐,什麼都要學大人。於是,我安排在老爺的用餐時間餵副食品,讓女兒跟爸爸一起用餐。通常爸爸吃完,女兒也吃完了,然後可以讓吃飽心情好的爸爸陪女兒,再來就是媽媽我邊看電視邊吃飯的輕鬆時刻!


 


經過這星期的試驗,下禮拜便可以開始嘗試自己準備便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