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的慈悲


今天早上的收音機裡,主持人播了這首好久好久的歌,那是屬於我年輕歲月的年代。


想起了,一個舊情人。


那年,我認識他,因為另一個男孩而跟他牽手;後來,因為另一個女孩而放開他的手。


我想,他沒有愛過我,直到現在,我還是認為他只是給予我ㄧ種溫柔的慈悲。


因為他的溫柔,縱使我知道他不愛我,我離不開他。


因為他的慈悲,縱使他有心儀對象,他還是站在我身邊。


 


有一天,他跟我說:我們分手吧! 我,只說了一句:再見!


我喘了一口氣,呼! 終於,我終於脫離了這種溫柔的慈悲。


至今,我依然覺得他是我生命裡的好人,雖然…..他不愛我。


 


 


~~~~~~~~~~~~~~~~~~~~~~~~~~~~~~~~~~~~~~~~~~~~~~~~~~~~~~~~~~~~~~~~~~~~~~~~~~~



溫柔的慈悲
作詞:林敏 作曲:陳小霞 編曲:韓賢光

☆其實我早應該瞭解 你的溫柔是一種慈悲
 但是我怎麼也學不會 如何能不被情網包圍
 其實我早應該告別 你的溫柔和你的慈悲
 但是我還深深的沉醉在 快樂痛苦的邊緣

#你溫柔的慈悲 讓我不知該如何面對
 再也不能給我任何安慰 再也阻擋不了我的淚水
 你溫柔的慈悲 讓我不知道如何後悔
 再也不可能有任何改變 再也癒合不了我的心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