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個八股的老爺,他認為男人不應該碰家事!

從小,他媽媽沒讓他進過廚房,教導他那是女人的事。

對於家事,全都貼上我的名字。

臥室歸我管、廁所歸我管、廚房歸我管、客廳歸我管;除了電腦房之外,全都是我的領土

洗衣服是我的工作、倒垃圾也是我的工作、煮飯是我的工作;除了拖地之外,全都是我的責任

當只有我們兩個時,我偶爾被念;

當我懷孕時,我常常被念;

當生完小玄子時,我天天被念

 

我的工作,我的領土,不因任何原因而消除。

所以,婚後繼續上班,上白天的班,也上晚上的班。

所以,懷孕繼續上班,沒有特權。

所以,當媽之後繼續上班,除了上班還要加班。(多了帶小孩這份工作,無薪!)

 

我很悶!

昨天,老爺跟我邀功說:今天小玄子都是他在帶。

我想,我也沒閒著,開始跟我的上司報告我整晚的行程:

6點半 接小孩

7點 陪玩等老爺(其中還要帶著小孩上廁所)

7點半 煮晚餐&吃晚餐,邊吃還要邊餵小孩吃飯

8點 邊看球賽邊擠奶

8點半 弄水果給小孩&老爺吃

9點 洗衣服

9點半 洗碗盤

10點 拖地

10點半 洗澡&幫小孩洗澡

11點 睡前奶&換尿布

11點半 終於小玄子睡著了,老爺要求按摩,我心裡ㄧ陣ooxx

真想罷工!反正無薪。

老爺說:哪明天放你假!

我心裡很X:我想要離職啦!放假只是暫時,工作還在。

 

廢話一堆之後,也只是白日夢,白天的工作可以離職,晚上的工作別傻了!

~~~認命下班,趕回家繼續上班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