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一歲之後,會收到禮物的可能性少很多。

所以,現在只要看到有秋冬的童裝特價,通常我都會先買起來囤貨。

昨天,又去了COSTCO,看見CARTER’S一系列的童裝。因為已經鋪貨好幾天了,因此尺寸不太齊全,可以選擇的花色不多。但我還是把今年秋冬可以穿的通通買了回去。

買了衣服之後,又看到有新玩具。原本,我覺得小玄子對於玩具太善變,新玩具玩沒幾天就沒興趣。可是,這組玩具我預估可以讓她玩到起碼3歲,價錢上經濟實惠,所以還是敗入囉!

先來介紹,這是音樂鈴,每ㄧ種動物按鈕按下去可以發出動物的英文發音&動物的叫聲,轉到另ㄧ個功能鍵,每ㄧ種動物按鈕,會發出不同的音樂鈴聲。一組有2個,所以一共有12種動物。價格印象上是4百多,感覺比單買音樂鈴要價200多還划算哩!

這幾天,小玄子玩的很高興。

原本,我想拿一台去保母那裡,可是考慮到螃蟹車也有音樂鈴的功能,而且我還蠻喜歡這玩具的,怕拿去之後就拿不回來了所以小器的媽媽,還是將2組都放在家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