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媽媽知道最近這陣子辛苦你了。

爸爸生病,媽媽照顧你們一大一小有點分身乏術,忽略妳很多,也讓妳感染了我的情緒,跟著我憂鬱。

由於,我們不想你跟我們分開,所以縱使有保母跟阿公阿嬤可以支援,我們還是帶著你到處去。

曾經,半夜把你挖起床,陪爸爸去醫院掛急診。

曾經,一整天的舟車勞頓,到中壢找爸爸信任的中醫師。

曾經,你一整晚睡在診療台上陪爸爸。

這幾天,媽媽食不下嚥,快媲美蕭薔一天只睡一個小時。

對你,難免有疏忽,難免失去耐性,難免讓妳忍受委屈與挨餓

你,總是乖巧的唉個幾聲,便沉默的看著媽媽,或許你知道大人有事情忙,或許你感受到大人的異常情緒,聰慧如你,總是知道該在適當時候忍一忍。

當媽媽告訴你,我們有事情忙,所以不得不暫時將你託給保母婆婆時,你只是用極不情願的眼神看著我,我萬般不捨但為了讓妳獲得適當的照顧,這是不得不!

總之,最近你的乖巧與委屈,媽媽只能說:寶貝,辛苦你了,也謝謝妳這麼體恤我。

另外,告訴你一個好消息,爸爸說,等他病好了,要帶你出去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