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玄子最近很不乖,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忙著老爺的病,所以她想藉著頑皮來吸引我注意,又或者是我忙的沒時間制約她,讓她越來越放肆。

總之,這幾天老爺身體好一些之後,我才有時間去審視咱家的小女生,究竟最近怎麼了?!

昨天,她一不爽就開始唉唉叫,被她叫煩了,我開始不耐的擺著晚娘面孔,她大小姐嬌寵慣了,見不得這等對待,眼眶紅了眼淚開始掉了心軟的媽媽只好又抱起來秀秀! 

唉!

後來,我只好為她及自己找藉口,也許是因為她流鼻水感冒不舒服,所以才會特別歡吧!

把拔看我這樣,只好接手取悅女兒的任務,開始跟她玩剪刀石頭布,這小妮子一有得玩,又馬上笑開懷...

我好像被耍了耶!

一個家庭,尤其像我們這樣沒有人可以幫忙的狀況,只要有人生病就會兵荒馬亂,整個亂了時序,連小玄子的規矩都亂了!

我想我需要一些時間,建立起小玄子的規矩!

 

 

我阿母要我練規矩,所以要我多看書啦!

PS:請自動忽略書桌上的亂...(我也不願意呀!)

 

番外篇:

今天早上送小玄子去保母那裡,我樓梯都還沒踏上去,她一看到保母婆婆,開心的雙手就伸開要抱抱了。可能帶久有感情了吧!保母對於小玄子這舉動,也開心的咧!

總算,我安了一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