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是我最近給她取的新綽號!

這陣子不知道怎麼搞的,小玄子十分的黏人。

連朋友都說,這樣你會很累,因為她只認你,完全是沒有任何人可以替手。

我作菜她就在廚房爬,我洗澡她也要坐在浴缸裡監視,我吃飯她更是硬要分一口吃,起先我以為她肚子餓,總是會特地準備一碗給她,後來發現她只是想要跟我吃同一碗而已。

當我正聚精會神的看電視時,是她最會抗議的時候,因為我的眼睛盯在電視上,沒有注意她!

O MY GOD! 

 

 

 

這幾天保母跟我講,她已經能聽的懂一些話,問她婆婆在哪裡? 她會用手指著保母。問她小玄子在哪裡?她會指自己。奇怪!我回家試,怎麼她完全不理我咧??是大小眼嗎?

不過,結論是:以後講話要更加小心,原來她聽的懂的。

 

今天發現,不只大人有週一症後群,好像小孩子也有。因為已經連續二星期,每到禮拜五就HIGH到不肯睡,每到禮拜天,總是睡睡醒醒害我得帶著黑輪去上班。昨晚,我每隔一個小時起來一次餵奶。是怎樣?你心機這麼重,想說把我搞累一點就可以請假在家裡陪你嗎??

早上,老爺說:如果你真的離職在家裡陪她,她不是更黏? 本來我也這麼以為,可是靜下心來想想,也未必。當我24小時陪她時,她應該會知道媽媽隨時在那裡,對於外在的東西比較會有興趣探索。人往往就是這樣,當擁有時就不太在乎存在性,總是因為有失去過才會懂得珍惜。

 

唉!禮拜一,我也有週一症後群,所以廢話一堆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