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三天,小玄子燒燒退退,每到半夜就高燒至39,我們常常半夜起來餵藥兼泡澡醫生原本診斷為感冒,但連續高燒這麼多天讓我很疑惑,也越來越覺得很怪!我心想,如果禮拜天再這樣高燒,禮拜一可能就要到大醫院去檢查一下了,沒想到,就在禮拜天晚餐時,老爺緊張的問我:小玄子身上怎麼長那麼多疹子?

!這下我總算放心了,應該是久仰大名的玫瑰疹

玫瑰疹 

我翻了一下親密育兒百科,解釋給老爺聽,什麼是玫瑰疹。

老爺說:怎麼用玫瑰疹這麼美的名字?

我說老爺,這名字雖美,卻快搞死我們兩個呀!

所以,小玄子今天出疹了,離康復不遠矣。

我已經一個星期沒見到我家小小姐的笑容了吶!還真想唸哩!

 

 

 

 123.jpg

 吃藥之前還是個漂亮寶貝,一吃藥就破功了,完全是個不可理喻的蕃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