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我們一直處在小玄子燒燒退退的備戰狀態。

我每一小時摸額頭量體溫,把自己搞的神經兮兮。

老爺說,這樣下去不是辦法,趁著假日有陽光,出門去曬曬太陽也許對她身體有些幫助。

於是,我們帶著2台小白駒騎車曬太陽去~

22-11-08_1620.jpg 22-11-08_1621.jpg 

騎乘路線:新店自行車道

因為我們不知道從哪裡進入自行車道,於是沿著馬路邊一直騎,而我因為載著小小孩,比從自行車店騎回家還緊張,咱家老爺以為他騎的是摩托車,所以一路忘情的騎直到我開始抗議,才從永福橋轉進自行車道上。呼!

沿路,有許多的人在騎車,但因為大家車速差不多,不像馬路一部部的汽車機車忽忽忽快速閃過,心情上沒有那麼緊繃,也就比較能隨心的騎。然後,老爺如數家珍的跟我講,左邊那一台小紅要2萬多,前面那一台小藍要1萬多不是說景氣不好要發消費券,我不知道這麼多人願意花上萬元去買腳踏車哩!但話說回來,我們的6段變速跟人家17段變數比起來,簡直是烏龜在爬,是騎的有點慢沒錯,我是覺得無所謂,反正帶小孩也不能騎太快呀!老爺可就大大不滿意了不過已經買了,哈哈!好險,老爺他當初不是看上那個小紅

沿著河濱騎乘,小玄子因為發燒的關係,一路都給我擺臭臉,而且不准我停下來,所以我只能一路騎騎騎我說小玄子呀~要不是為了讓你曬太陽,你怎麼可能有這種機會虐待你娘!

這次的初體驗,看的出來小玄子挺喜歡騎車看風景的,我們來回一共騎了3小時,她不是高興的伊伊呀呀,就是爽的睡著,中途休息時,也吃了很多的厚片吐司,喝了很多水。

很好,我想病應該快好了,能吃能睡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