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要重新過孕婦的日子了。

禮拜六早上8點,我匆匆忙忙的跑廁所,因為快忍不住可是又想起要驗孕,所以跑的更快了。如果,不是要知道二寶是不是如我猜測的來報到,我可能是迷迷糊湖上完廁所繼續睡吧。驗完之後,感覺很奇怪,甜甜的吻了吻熟睡中的小玄子,然後我忽然想起一年多前小玄子好小好小的躺在懷裡,現在她已經會伸手撥開想要再吻一下的我了。

老公終於不再是那一句老話:又沒中獎哦!  但是換來的是更多的約束,雖然我知道禁忌,也知道該注意什麼,可是被人家這樣制式規範著,就是有點不爽咩! 可能,孕婦的大脾氣又開始了。

這次,壓力並沒有因為是二寶而輕些,因為,我還有小玄子要照顧,平日已經顧到上氣不接下氣了,我開始擔憂也很難想像,挺著日益壯大的肚子我要怎麼跟著1歲多的小人跑跑跳跳?但除了我辛苦點之外,我稍微算了一下,二寶跟姐姐正好差二歲,正是可以玩在一起的年紀。小玄子不用跟現在一樣,老是眼巴巴的想加入別的小朋友,卻老是遭到拒絕。

二寶,是我的責任,也是我一直計畫的,所以現在我除了挫之外,也很開心!

二寶,歡迎你! 我跟爸拔還有姐姐都很期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