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我又去找黃醫生,因為他說要發給我媽媽手冊,所以我很期待呢!

哈哈~很開心第二本媽媽手冊入手了。

 

由於順道帶小玄子打疫苗的緣故,所以我可以好整以暇的現場掛號,而且是很幸運的NO1。可以知道我是多麼的迫不及待要領那個媽媽手冊了嗎?!

 

領完手冊,當然就是抽血/驗尿/量體重跟血壓的例行項目。

 

比較有趣的是,小玄子照慣例黏在我身邊,連抽血我都得抱著她。ㄚ那個沒膽的老爺,因為怕見血,所以早早閃一邊去了,我叫他幫我護著小玄子別讓她看見我抽血,竟然很沒膽的說他也會怕!(俗仔~)

 

小玄子看到我抽血,一直哭一直哭,手還一直拍胸的表示"怕怕!"那個舉動真的很好笑,我笑到發抖,我抽血你怕個什麼勁啦!害那個檢驗師跟我說:媽媽不要抖哦~現在在抽血。後來,護理站裡一致的對我說:你這小孩沒白生啦!

嗨喲~羞的咧!

 

其實,我真的也挺怕打針的,只是我知道這醫院的檢驗師每個都是高手,打針基本上都不痛的,而且還有過一次是我連他抽完血了都不知道。又加上剛領媽媽手冊,我還在興奮的狀態下,當然是沒在怕的啦!

 

結論就是:恭喜自己,平安如願的拿到第二本媽媽手冊,小BABY有乖乖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