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挺喜歡百事特的童裝,因為它有眾多品牌可以選,而且款式還挺多樣,唯一缺點就是:貴!

去年,我只買了那麼幾件,因為實在太貴了。小孩的外出服,根本也不需要那麼多,是吧!

不過,因為辦公室樓下就有店面,所以有三不五時還是會去逛逛。

這幾天,心情悶,所以我必須花錢買快樂,我上了百事特童裝e,正好是特價優惠的第一天,當我看到一些上衣都只要2百多元,整個眼睛亮了起來,下手買買買!

瞧! 這就是我的戰利品,除了那條褲子要$499之外,其餘都在200~400之間。

 

 

如果,尺碼齊全,我想我會買更多呢! 

這樣的單價,跟一般家居服的價格沒有差多少,而且主要是款式與布料跟染劑讓我"稍微"放心那麼一點點。

我曾經買過那種很便宜的家居服,可是竟然同一款衣服,有不同的成分標示,顯示那個標示都標好看的。還有一次,把一堆衣服放在一起洗,某件購自大賣場的童裝毀了好幾件衣服,整個衣服都呈現粉紅色,我超想哭

自此,我對於百元童裝失去很多信心。

 

上面這些衣服,全部加起來,只要1600多,平常這個價錢只能買一件耶!

所以,我心情好很多了,嘿嘿~

 

有很多大童款式都還不錯,我特愛夢特嬌的粉綠色衣服,只可惜沒有我家小玄子的尺寸。有興趣的,可以上去看看唄! 第一次購物,還有送100元購物金呦!

 

雞婆宣言:

這是我第一次上網買專櫃童裝,百事特包裝的挺用心,每件衣服都包裝的完整,並不像其他網購衣服,包的很草率,而且網路購物有7天鑑賞期,安心有保障呢! 實體店面有的還不讓你退,只願意換貨。

收到衣服,一整個心情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