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陪小孩玩已經玩到變不出把戲!

小玄子一直是個很活潑的小孩,喜歡人多熱鬧,最愛把拔帶她去賣場玩,縱使是光華商場,她也可以高興的又跑又叫。

以前,我還可以跟在後面追,現在,實在是沒辦法當個很襯職的伴遊,通常這種任務都交給爸爸去執行。

每天下班後,感覺上有另一個更艱難的班要上

當我拖著沉重的頭腦&身體回到家,面對一個在保母家已經睡飽飽的勁量電池,實在已經變不出什麼可以陪玩又不耗體力的把戲。

通常我都是硬撐到老爺加班回家,馬上交接!

然後,才去準備小玄子的晚餐。

偶爾,老爺回家時間超過小玄子就寢時間,我就得請電視保母或巧虎保母幫忙,好讓我可以弄點東西填她肚子。否則,我就會有每3個小時餵奶一次的酷刑在哪裡等我了

最近,聽到太多小孩被抱走的事情,昨天去賣場,我正在結帳,又有個媽媽好心提醒老爺:小孩這麼可愛要顧好,不要被抱走了。

聽的我心驚驚呀!!

所以,反應遲鈍的孕婦實在沒膽單獨帶著1歲多的小小孩到處跑

每晚,小玄子只能堆積木,看巧虎,聽三字經,玩玩具,其實我很愧疚。

我很想陪她做些什麼,或玩些什麼,可是創意不足的媽媽,實在是變不出把戲了啦!

救郎喔~ 哪位好心的人,提供一點創意點子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