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看電影這檔事離我很遠了。

自從生完小玄子之後,幾乎是拋棄了所有娛樂活動,no movie no music and no stage show…

這禮拜,哈利波特的旋風席捲我家,老爺說:我們去看哈利波特吧!

我嘴裡說好,心裡卻已經有看半場的準備。

帶著小玄子進電影院,是我的第一次,也是小玄子的電影初體驗。

剛進去時,小玄子正迷戀她的雙人爆米花(是的!她獨佔爸媽的爆米花近一小時),所以還願意跟著我們一起看電影,邊看邊吃。

後來,有點吃膩了,開始蠢蠢欲動,我拿出預備好的鮮奶安撫,就這樣又安全度過了半小時。

喝完奶,便開始不安分,不過只侷限於父母的座位上,還好她還沒有發出令人側目的聲音,偶爾劇情好笑大家都在笑時,她會誇張的跟著大家一起笑,這點我比較尷尬!(ㄚ你是看的懂哦?!)

當她發出進電影院第一聲抗議聲,我知道是我離場的時候,看看手錶,剛好一個半小時。

所以,意思就是:我帶著小玄子在電影外的賣場逛了一個小時

 

老爺,繼續享受他的哈利波特。

為了不浪費電影票,我認為不需要兩人都離場!

後來,老爺跟我討論劇情,他問我說:你不是沒看到下半場,怎麼知道?

我想,老爺看電影變的痴呆了,他忘了我是有看過小說的。

 

雖然,只看到上半場,但我想,基本上小玄子穩定度算夠,第一次進電影院可以乖乖坐上一個半小時,我已經很滿意了。至少,她比我預計的五分鐘離場,多讓我享受了一個多小時的電影,我很感恩。

 

下次,我可能會選擇大千電影院,我想那種設備應該比較適合小玄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