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7075221.JPG 

這是小玄子看了有感覺的第一本繪本。

小玄子目前對於繪本仍舊處在翻翻書階段,雖然她從4個月大就已經在翻翻書

也就是因為她一直在翻翻書,讓我最近沒有購書慾望!

那天,去家樂福,她自己跑去拿了這本大紅色的繪本,然後就自己跑去找椅子,坐著翻了起來。

 

P7075225.JPG 

我看她翻的起勁,所以看圖說話的唸了故事給她聽,沒想到她很開心的笑了呢!

因為,她聽的懂,再加上裡面小朋友急著跑廁所的生動畫面,讓她笑了!

P7075237.JPG 

為人父母大概都無法抵擋小孩的笑容,看著自己的女兒因為那本書而展笑,再貴,也會買回家囉!

其實是,一本書能有多貴啦! 當然就買下去了呀!

我想,這本書應該挺適合正要藉尿布的小玄子。

希望,小玄子能加點油,不然到時候老二出生,我真的整天都在把屎把尿中度過了啦!

雖然,阿母我很著急,但其實看到另一派理論說:小孩會有自己戒尿布的時程,又開始猶豫。

是不是,不要這麼急? 讓她掌控自己身體,將身體的控制權交給她自己?

 

小玄子自從一歲過後,常常,我blog最後都是問句

教育小孩,真的比上研究所還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