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老爺果然又問了跟懷老大一樣的問題!

他說:如果真的像醫生說的,是個男孩子,那我們再生個女兒好嗎?

哼!

之前,不知道是誰說:生了兩個,再來生與不生就看我意願,說的瀟灑與自在。

這次,我沒有很爽快的答應。

因為,我覺得懷老二真的很累很累,還有個老大要帶,兩個也只差2歲,現在的老大跟不斷電電池是一樣的!

已經追不上到處跑的小玄子。

已經沒體力每天陪玩當老媽子。

整個孕程唯一的感覺就是想好好睡覺。

 

但老爺,能幫上忙的狀況真的有限!

老爺說,他也是有心卻無力。

小玄子很堅持,一定要媽媽抱、一定要媽媽陪、一定要媽媽餵

老爺,盡責的當女兒的大玩偶,這總算可以分擔一點我的負荷。

不過,小玄子玩的高興時,還是會不時回頭

看看,媽媽有沒有看著她?

看看,媽媽有沒有對著她笑?

看看,媽媽有沒有陪著她瘋?

常常,回頭過來拉我手,要我跟著她一起跑

 

我所有的疲累,全部都化成對老爺的不耐煩!

因為,我的不爽無處發洩!!

到了30周,是個瓶頸,肚子已經大到我走路會喘,更何況偶爾還得抱著個黏人的磨人精。

 

很多人勸我,放下老大,將她交給爸爸。

我捨不得原本屬於老大的母親,卻得分享!

我告訴肚子裡的老二,希望他體諒,不要對於姊姊有所抗議,因為她已經失去很多了。

姊姊,因為你而斷了母奶。

姊姊,因為你要跟爸爸睡。

姊姊,因為你必須減少抱抱。

姊姊,因為你必須調整睡覺時間。

媽媽不管會不會再生個老三,休息2年是必然的。

所以,你確定會有很充足的母乳可以喝,喝到國際衛生組織的標準。

而我也可以足足陪你整整兩年,你不用像姊姊一樣,從一歲半開始就要適應爸爸陪的狀況。

當然爸爸陪沒有不好,如果你願意,那我也很樂意。

 

寶貝:你是寶貝,姊姊也是。 你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