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六,31週的產檢,在小玄子的哭鬧聲裡草草結束。

但,心臟到現在還是停不了的擔心。

醫生說我上次喝糖水的檢測沒有過關,所以我得找時間再來做一次複檢。

我聽很多過來人講過,首先就是得喝加倍的糖水,然後每個小時得抽血一次,一共要抽3次。

所以,我一整個頭皮發麻,連一堆要問醫生的問題都忘了問,就被一堆檢測單給壓垮了,渾渾噩噩的出了診間。

我只記得我問醫生唯一的問題是:那要是都沒過會怎樣?

醫生也很阿撒力,不囉唆簡潔有利的回我一個很恐怖的答案:最差就是吳淡如這樣!

如果單單只是我愛喝飲料造成,對原本就不嗜甜的我,做飲食控制並沒有那麼難!

但,我這高齡產婦的身分,外加羊水過多,又胎兒過大,讓我真的很頭痛。

而且,這個月我真的真的只有胖0.2公斤,寶寶卻胖了0.8公斤,真的不是我的錯啦!

很無奈的,醫生並不相信我的話,他說:我們還是懷疑你吃太多。氣!!

 

總之,這禮拜我得忌口,澱粉類少吃(我現在每餐也只吃半碗飯),含糖的飲料不能喝(人家也只是每天早上一杯奶茶而已,還是自己泡的只加一顆方糖)。

 

一整個很無辜難道高齡是我的原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