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146424.JPG

 

我的鋼琴一直學的斷斷續續,結婚之後,把娘家的那台鋼琴給打發了(占空間的咩!),所以我已經有5年多沒有碰琴了。

通常,媽媽未實現的願望都希望女兒能完成。雖然,我並不強迫,但還是有點希望元元能對音樂有點小興趣,所以買了台琴給她,這可是元元這一輩子中的第一台琴耶!

可惜元元一點興趣也沒有,反倒是媽媽興趣盎然。我沒想到幾百塊的玩具還有節拍器,也可以調整節拍速度呢!所以這台玩具變成我的了,哈哈!!

通常,每次我買玩具元元都不是第一個賞光的人,總是要等到過了一陣子才會開始把玩,不知道這跟元元慢熟的個性有沒有關係,是還沒跟玩具建立起感情嗎?

但,我希望元元千萬不要跟她老爸一樣是個音痴呀!這會毀了媽媽我的夢想,這輩子我就甭想看到女兒坐在鋼琴前面演奏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