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沒有哺乳室密閉的會議室,而且廁所數量稀少。

這對於白天需要集乳的我而言,是個很艱鉅的任務。

老大,我是雙手萬能,每天在廁所跟雙奶奮鬥。

我試用過三種以上的吸乳器,沒有一個是吸的起來的,除了雙手的蠻力。

所以,這老大能喝到1歲4個月算她幸運。

 

回鍋的母乳媽媽,或許有過經驗,或許乳腺比較暢通,或許阿母補的好,所以奶量雖不驚人,但應付小蘊綽綽有餘。而且,可喜可賀的是,雙乳竟然開竅了,可以適應AVENT這種人工吸乳器。

所以,我另外加買了一台AVENT手動,每天在廁所集乳。

不得不說,這雙邊一起來的效用真的比我單手奮鬥來的又快又多,尤其乳陣一來,真是大快人心吶!

 

在喬伊蘇那裏取經的結果,我也跑去買了半個吐司盒的樂扣,真的放兩隻吸乳器剛剛好。

 

PB196492.JPG PB196493.JPG PB196494.JPG

 

另外,因為從座位到廁所有段距離,所以我外面用了個阿夢的提袋裝著。

PB196491.JPG 

 

這就是我今天中午這一次的產量,大約400 CC,剛好夠明天的量,早上集的就放家裡冷凍庫,下午集的我也是用母乳袋裝著再拿回家冷凍。

PB196495.JPG 

 

小蘊喝的少,所以我不打算這麼密集的擠乳,冰箱裡已經快放不下。 

而且,脹奶真的挺痛的,有時候工作忙沒辦法準時的進廁所,還得忍忍忍,溢乳墊花費也很高。

對了,我覺得六甲村的溢乳墊不錯用。

 

 我很懶,原本想連奶瓶都用AVENT,但可恨呀!小蘊挑奶瓶耶!

所以我每天是用預先買的AVENT奶瓶當儲奶瓶,每天帶一大一小瓶過去給保母,另外準備貝親PPSU的空奶瓶。

讓保母自己決定,每次喝多少倒多少,這樣我可以省很多奶瓶的錢,而且似乎保母也比較喜歡這種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