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極大的疑問:為什麼母奶不能奶睡小蘊?

回鍋媽媽很難不跟上一胎做比較,以前的元元只要一碰奶就睡,扣除掉她腸絞痛的黑暗期,其實元元很好哄睡。當初因為懶(懶的半夜起床餵奶),所以選擇親子同眠,所以我的睡眠應該算是足夠的。

但小蘊跟元元差很多,不睡就是不睡,哪管你現在幾點,不喝就是不喝,哪管你這是什麼奶。尤其,每到星期一,小蘊的症頭又更嚴重,不只不睡還會討抱,我常常是抱一整個晚上,而且還有指定姿勢,不舒服一樣哭到不行!

昨天,他把我的耐性給磨光了。我盡力當一個好媽媽,對他已經是耐著性子了,但他卻一點都不賞臉,真是來討債的嗎?

我氣得要命,老爺又火上加油的說:你先前太常抱他,寵壞了。

很好!

我也有脾氣,我不是可以無止盡的被需索,所以我讓小蘊哭,每5分鐘他就會停一會,繼續又哭5分鐘,這樣來來回回半個小時,他哭累了,睡了。

為什麼全家都向我需索?我欠你們每個人嗎?

 

臭小蘊! 你滿兩個月了,所以蜜月期結束,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