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跟老爺最常討論的就是"偏心"這話題。

我們兩個都認為自己很中道,都認為對方偏心!

我承認我對小蘊多了一份疼惜,只是因為娘家媽媽跟老爺的一句話。

娘家媽媽跟老爺都說小蘊不像元元那麼有人緣(但我明明記得媽說他跟元元長的很像)

元元,可以說集三千寵愛,得到眾人的疼惜,無論她做什麼換來的就只有兩個字:可愛!

 

但小蘊不同,

他如果愛哭,就是愛哭!

他如果不睡,就是難帶!

 

這些字眼聽在我心裡,我對小蘊有更深的一份疼惜。

大家不疼沒關係,媽媽惜!

基於這樣的心態,我給小蘊比較多的關愛,也比較多的包容。

因為,他擁有的比姊姊少。這部分,媽媽希望能補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