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蘊是愛哭的,比姐姐有過之而無不及,而且常常是當姊姊開始哭之後,那個完全狀況外的小蘊竟然可憐兮兮的皺眉,然後哇~~~開始跟姊姊給我唱雙重奏。

我說小蘊:阿你是懂個屁哦?!姊姊哭你就跟著哭。

PB216620.JPG PB216621.JPG PB216622.JPG

 

生了老二,原本我很擔心元元會爭風吃醋。所以,很多的事情,我還是以元元為中心,我盡量不讓元元感到被冷落,這兩個月來,元元還是繼續享受她的三千寵愛。

 

這兩個姊弟,看來像個陌生人,元元很少主動會去看弟弟,我雖然有點小失望,但最起碼沒有把弟弟當敵人,已經是萬幸了。

 

前天,弟弟躺在嬰兒床上哭的很大聲,元元不知是哪根筋不對,是突然產生了同胞愛,還是嫌小蘊吵,竟然拉著我的手要我去安撫小蘊。

 

我私心的希望,元元是因為日夜24小時的相處,已經跟小蘊建立起感情。不過,隔天,小蘊哭得死去活來,元元坐在電腦前面不動如山的繼續看巧虎,所以應該還是我想太多了吧!元元,只是嫌弟弟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