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具有奶媽與少奶奶這兩種身分讓我很困擾。

自從第一胎得過一次乳腺炎之後,左邊的奶量就頓時遞減,導致我第一胎後半年幾乎是處於24小時追奶的慘狀。

這第二胎,我以為乳腺再次通了之後,那個因為乳腺炎而萎縮的乳腺也會跟著通順。但結果並不!

我很苟且的認為,反正奶量也夠小蘊吃,而且也不確定那個萎縮的乳腺是不是以經沒藥醫了,也就靠著單邊奶餵養我的小蘊。

但昨天,奶量突然大減,左奶原本都還有右奶一半的產量,銳減成只剩1/3。這下子我開始緊張了,我怕小蘊日後食量大增之後我沒有辦法供應;也討厭脹奶那種大小奶影響外觀的醜態。

討厭呀

左奶,你嘛加加油!!

 

後記:

原來是我誤會我的左奶了,少歸少倒也還是很盡責,銳減的原因是小紅又跟我成了好朋友。

 

PC1069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