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元元已經差不多是該藉尿布的時間,只是阿母我真的是沒時間訓練,而保母那就不用太期待了(凡事還是靠自己來唄!)

就這樣拖拖拖~

元元滿兩歲,卻也已經冬天了,只好等今年夏天再說吧!包尿布對於我這新手雙子媽來講,是比較省事啦!唯一的困擾,就是隨著年紀越大尿量越多,幫幫尿部已經沒辦法應付一整晚。我知道有些媽媽會半夜起來換尿布,但我從來沒有這樣做,通常是早上起床才會換。

曾經有一天,因為尿量太大漏尿,讓元元半夜唉唉叫。這就是引發我找尋新尿布的動機。大王跟愛嬰舒坦我都用過,但我感覺跟舊幫幫其實沒有多大差別,價格上卻差很多,所以不考慮。

麗貝樂,是常光顧那家嬰童用品店老闆娘介紹的,可以下班去提個一包回家,不用每個月都要去COSTCO搬一箱的便利性,以及超高的吸收量還有高腰設計,是我變心的主要原因。

附加價值是:尿布的圖案我挺喜歡的,很可愛呢!

  pa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