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我想我越來越有自信,我家元元應該是個文藝女青年,而不是靈感女乩童。

起先,我看她對於拿筆畫畫很有興趣,我有點擔心她是學保母畫符。

但今天,她突然姿勢正確的拿筆寫字,讓當媽的我頗感安慰。

IMG_1033.JPG IMG_1039.JPG  IMG_1046.JPG 

元元,有拿筆的天份哩!

我小時候,還要ㄚ罵握著我的手,教我拿筆寫字,而且大約是上幼稚園中班的時候。

元元從來也沒有人教他怎麼拿筆,但她拿筆姿勢還挺正確。

元元你放心,阿母會給予你揮灑的空間,只要你不要寫在我費心幫你張羅的衣服上面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