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兩個禮拜天,我都塞在車陣當中。

我知道禮拜天收假的晚上,高速公路跟停車場沒兩樣。

但,像清明這種必須返鄉的日子,卻也沒辦法。

尤其當帶著兩個小小孩上路時,真的很痛苦很痛苦!

 

元元從小就是夜貓子,要她睡覺跟要她命一樣,只要我喊:睡覺了!

她就會邊哭邊上床,嘴裡哭喊著:睡覺了~睡覺了~像沒有明天一樣的哀哀切切。

我不懂:是有這麼痛苦嗎?

 

小蘊從出生就是個很規律的乖寶寶,時間一到,根本不用哄,不用抱,不用搖,躺平就行。

更讚的是,他顧定每4小時起來喝奶,整個夜奶次數:一次。

 

塞在車陣當中,元元的缺點變優點,媽媽不會喊著睡覺了,她樂得很。

小蘊的優點卻變成很恐怖的折騰,沒有床睡不著,搖搖晃晃睡不著,吵雜的環境睡不著

天吶!躺平不行,直抱不行,橫抱不行,沒有床就是不行!

 

我想,禮拜天的高速公路,從今以後變成我的拒絕往來之路。

 

我.發.誓

我寧可請假出去玩,或者在家當宅媽,也不要出現在周日的高速公路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