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真是神奇的東西,明明親餵夠喝,但擠出來卻少了好多。

當小蘊離開我身邊,我就變得很沒有動力擠奶。

小蘊越來越大,從一開始80cc,到現在一餐可以喝到240cc,我的奶追不上這等速度

追了一個月的奶,我捨不得小蘊時常處於飢餓狀態,所以白天就請保母慢慢的專換成配方奶,喝的飽最重要吧!(尤其是我覺得母乳沒救了。)

在小蘊滿六個月後,白天配方奶,晚上親餵。

最近,連親餵都沒辦法餵飽小蘊了。

 

昨天,我去拔了從懷孕就已經蛀掉的智齒,我一直想處理,但因為餵奶的關係,一直拖著

當然,也有一部分是心裡上還是很怕拔牙啦!

痛了一整天之後,我還是認命的約了牙醫生,拔吧!

 

晚上,因為消炎藥,因為麻藥,因為止痛藥,所以順勢終結了母乳生涯。

小蘊,適應的很好,喝完明治ㄋㄟㄋㄟ,用一秒鐘的速度換上奶嘴,他可以繼續吸到睡著。

 

7個月又25天,小蘊脫離了母乳生活。

我的哺乳從此走入歷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