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真的是自找麻煩!

小蘊這一次的腸胃炎,痛好久,甚至還出現血便。醫院診所來來回回了好幾次,一星期內我就請了3次假。

剛開始,我一直在想,我們給他的東西都很小心,甚至他根本也沒有外食過,水也是過濾過的,怎麼會有腸胃炎,更離奇的是同進同出同飲食的姐姐,健康滿點!

早上,我漫無目的的逛著blog,,當我看到這篇http://www.wretch.cc/blog/sherylmomo/27274842 ,有種突然清醒的感覺。

ㄡㄡㄡ~

小蘊是換奶一星期後,開始腸胃炎的。

我記得他5個多月從母乳轉換成配方奶,那時候也出過狀況。

所以,我幾乎是90%可以肯定是換奶的關係啦!

我可憐的小蘊,是媽媽的錯

 

今天,我很認命,打了電話訂了1箱日本明治,然後託朋友從北海道幫我帶攜帶包回來。我已經打算要喝它喝到寶貝兒子斷奶為止。

雖然,它夭壽的貴!

雖然,它在台灣並不好買到!

但是,它是小蘊目前唯一可以接受的奶粉。

而我,已經給小蘊試過5種奶粉了,我沒那心臟再試,小蘊因為這次生病,體重已經降到7.1,我不想看到"6"出現呀!

 

好吧! 小蘊把拔,你加點油多賺點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